close

  

我要出國囉  

自從今年二月生了小晃後,就開始了我與小晃日復一日喝奶睡覺玩遊戲的生活~

雖然每天玩兒子和兒子玩很開心一點也不會膩,可是就是又想去東京吃喝玩樂了!

以前沒有小孩時,總是說出國就出國,但有了小晃後,出國一事就得好好考慮,畢竟不像以前那麼方便了

小晃是全母奶+親餵的孩子,雖然七個月了有添加副食品,但目前還是以母乳為主,沒有斷奶的打算。

我的考量點在:

1.要是我放小晃一個人在台灣,那麼就算我到了東京,每四個小時我仍得擠一次奶維持我的奶量,然後還要冰凍起來帶回台灣。

已經習慣親餵的我,一想到要這麼麻煩,就覺得還是帶著兒子一起去好了(反正都是要定時去哺乳室報到!)

再者東京有很多地方都有BABY ROOM(NURSING ROOM)百貨公司一定會有~(好啦,我承認我是要去血拼嬰兒用品啦~)

哺乳媽咪帶著小孩不會不方便~

2.因為我是親餵,出門都不用帶奶瓶的,只需要帶尿布濕紙巾備用衣物(哺乳媽咪的好處!到現在都還用不到很大的媽媽包)

3.趁著我妹暑假結束前,可以拉我妹一起同行!就可以有玩伴又有僕人小幫手,遊東京會比較輕鬆!

(PS.小晃爸曾詢問他是否需要同行,不過東京就應該是女孩子結伴玩的地方~不懂東京有什麼好玩的C先生,還是請乖乖上班賺錢就好~

就這麼樣的,下了決定帶著小晃去東京囉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