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238我已經等不及要去囉~~我可愛咩?啾咪

 

這張是出國前照的,頭上的米妮是兩年前我和小晃阿姨去東京DISNEY SEA買的,這次直接準備,就不用在迪士尼再買囉!

來說說這次行程的準備,

基本上因為帶了BABY,我們不可能一大早出門玩到半夜回旅館(除了迪士尼早早七點半出門,但也提早回旅館休息)

我早就決定這次去是“慢遊”,出門時間一定是近中午,因為BABY要睡飽(睡飽最重要!)然後大概八九點就要準備回飯店,

所以在天數的決定上,我安排六天的時間(既然不能像年輕人一樣充分利用時間,那就拉長待在東京的天數來爭取玩樂時間吧~XD)

 

在機票和旅館上的安排,

我選擇了日航和KEIO PLAZA HOTEL 京王飯店。

這次很幸運地問了幾家航空公司的機票,剛好日航有促銷票,同時也是最便宜的,所以選擇了日航。

帶著BABY搭機,我都傾向服務良好的航空,並且一定要大台的飛機,(感覺機艙氣壓會比較不會讓BABY不適)

所以我都選擇桃園起飛的班次,畢竟松山機場太大的客機是無法起降的。

但是我這次失算了,這次搭的機型,我發現松山機場也用相同的機型!所以若是住台北要到東京,可以從松山走就好啦!

這次搭機,我真的覺得日航很讚!(但有聽說全日空更好?!)

除了大人的餐點是我近年來搭乘航空裡菜色與味道是最好的之外(甜點是HAAGEN﹣DAZS冰淇淋,回程的晚餐是精緻的日式便當)

小BABY我覺得才是最超值的~機票1200,有床~嘉寶食物泥~麵包超人紙尿布(這是可以再要的唷~我就多要了幾包 哈哈)

空姐還三不五時來關心~真是令人揪甘心~

若大家有機會帶寶貝出國,日航真是很不錯的選擇~!

接下來談京王KEIO PLAZA HOTEL~

其實去了幾次日本,住過許多不同的飯店,若是單身不帶小孩,我應該是不會選擇京王。(目前最滿意的是NIWA)

但有了BABY就得考慮到交通得“簡化”,也就是能不要換地鉄線或交通工具是最好的!

京王的好處在於有利木津巴士直達,來回都直接在飯店機場門口,方便~

再者京王也是DISNEY的友好飯店!有免費的迪士尼接駁車接送~我們這次去日本就是要去迪士尼~有車接送當然是最好的啦!

最後當然京王的位置好~在百貨公司林立的新宿,方便我們逛街~地鉄也是很方便!四通八達~ 

這次我透過AGODA訂了京王,KINGSIZE單人床房間(KINGSIZE很重要,雖然京王有提供嬰兒床,但小晃還是愛跟我睡,所以我們沒有要求嬰兒床,那床的SIZE就很重要了~兩張小床一定不行,因為我兒子會滾下去~他一定得睡在兩個大人中間,一般SIZE的雙人床也不行,我可不想五個晚上睡覺都不能翻身亂動~所以KINGSIZE是一定要的!)

就這樣~訂好機票飯店,接下來我們就等著好好去東京玩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