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笑的好開心唷

小晃最愛的celepop魔法空氣紗被被。

 

從小晃出生,轉眼間也八個月啦~

這段日子也累積了不少育兒心得,

就先來說說我很喜歡的西村媽媽celepop魔法空氣紗(六層紗)系列﹠in the space五層紗緹花系列產品好了。

西村媽媽是台灣一家專門進口日本嬰兒寢具的代理商,

celepop魔法空氣紗系列﹠in the space五層紗緹花系列產品皆訴求日本精製及無環境荷爾蒙。


我向西村媽媽購買的第一項好物是LUCKY揹帶+內墊(使用心得就容我日後再提)

那時很幸運的拿到一條傳說中的六層紗小方巾試用,

在沒接觸六層紗前,我也只是聽聞,但並不特別想要購買,總覺得一般紗布巾就很好用了~

沒想到在拿到celepop魔法空氣紗小方巾後,才驚為天人發現六層紗的柔軟及好用!整個愛上!

自小晃出生,小晃外婆就一直再三交代會接觸到BABY身體的衣物用品一定要純棉並柔軟,BABY才會舒服,

身為小晃的媽咪,當然也是希望小晃都舒舒服服,所以對用品也講究了起來。

在第一條六層紗小方巾後,我又購買了同系列不同顏色的小方巾給小晃使用,

除了當口水巾外,我會為睡在床上的小晃墊一條在他頭下(像台安醫院也會墊一條方巾在BABY頭下,若溢奶什麼的可以吸收,另外若BABY流汗也可以保持乾爽,很好用)

我愛六層紗小方巾

(上圖是小晃快樂地使用小方巾~)

使用celepop魔法空氣紗小方巾一陣子後,

我對日本的“六層紗”產品信心大增,於是又購入了在網路上很火紅的HOPPETTA六層紗防踢被,

雖然圖案是很可愛,但我發現HOPPETTA的六層紗並不像CELEPOP的這麼柔軟,而且較厚,這時才發現每家六層紗還是有所差異。

我是一個很怕小孩熱到悶到和流汗的人,在看到幾次小晃睡到流汗後,經過一番考慮後我決定入手celepop的被子,

雖然與Hoppetta比起來花色是素到不行,但論舒適度來說,我個人覺得celepop是大勝~

買來之後小晃用起來超開心的,整條軟綿綿,超輕柔,有時我也會借來蓋一下~嘿嘿

我愛軟軟的被被  

小晃:真的很舒服唷~

嘿嘿嘿~不想睡

小晃:看我滾滾滾~

 

有時看到小晃背上冒出熱疹,我就會讓小晃不穿衣服,只包尿布蓋celepop被被睡,隔天熱疹就會好很多

另外有一天我洗完頭來不及吹頭髮,小晃就吵著要喝奶,只好先親餵,那時因為不想讓風扇的風直吹頭,就拿了celepop被子先蓋一下頭(喂~那不是你兒子的被子嗎XD)沒想到等餵完,我就發現有蓋的地方頭髮幾乎快乾了~ 可見它的吸濕性真的很好!

總之對celepop系列真是滿意到不行~所以最近我又入手了圍兜兜,一樣也是很好用,而且小晃不會想去扯掉(有的圍兜他會很認真的想扯掉)

真心推薦給大家!!

接下來要再提in the space五層紗緹花系列,

話說我都已經對celepop六層紗讚不絕口了,怎麼還會提in the space五層紗呢?

那是因為in the space五層紗的可愛緹花實在太吸引我啦~

所以在買celepop六層紗被子時,我順便購入了in the space五層紗小方巾,

in the space五層紗與celepop六層紗比起來較硬一些,但還是算軟,也比較不易起毛球

可愛的緹花小晃用起來簡直是可愛到不行!

好吃~  

在和西村媽媽買了這麼多東西後,我們也熟了起來,有次聊到:小晃爸C先生曾說,與celepop比起來,他個人比較愛in the space的觸感(而我和小晃外婆則是愛celepop的軟綿綿~可見每個人喜好還是有所差異)

就這樣的,某天西村媽媽就給了我一條in the space五層紗緹花被試用體驗,(我整個就是大開心撒花瓣啊)

於是小晃就十分幸福擁有了兩條被被!

 

兩條被一比較,celepop比較柔軟,但花色樸素 in the space稍硬都仍算十分柔軟 花色可愛

這兩條被子與HOPPETTA比起來都較薄,我覺得比較透氣不悶熱。

笑咪咪  

小晃:緹花被被我也很喜歡唷~

祝你有個好夢~

小晃:祝大家有個好夢~ZZZZZZ

 

我一直還記得我小時候的“小娃被”,或許就是因為童年的自身經驗,讓我也想給小晃一條專屬於他的“小娃被”

能接觸到西村媽媽真是太幸運了! 

小晃,希望你長大的時候,也能一直記得你的小娃被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