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迪士尼的戰利品

(上圖:大家來看我迪士尼的戰利品!可愛的維尼仿鞋襪~)

話說自迪士尼遊記寫完後老人家我休息了好久,

實在是因為平常白天帶小晃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靜下來寫,晚上等小晃睡了再動筆,每次寫完天也快亮了=_=ZZ

 

趁著今天想到,就趕快動筆來寫寫除了迪士尼,我們還去了那些地點吧!

1ST DAY

我們到飯店CHECK IN再出來已經是晚餐時間,

於是我們決定走到新宿伊勢丹附近吃天婦羅定食~

原本想去的那間太小間又得排隊,所以我們改去斜對面店舖較大的船橋屋吃。

因為炸物都在現場製作,一進去空氣中就瀰漫著油煙味,若不喜歡這種感覺的~可能就不適合來這裡囉!

 

第一晚吃天婦羅定食  

(小晃:你們在吃什麼?我都不能吃~~)

食用感想就不在此多描述了,就是一堆海鮮炸物再配上超好吃的日本米飯!

接著我們就走到正對面的BIC CAMARA開始逛了!

這間真的超大間,樓上還有賣小朋友的尿布玩具,我就是衝著這點走進去,但沒想到我和小晃阿姨差點在一樓就淪陷了!(一堆美妝家電)

趕緊上樓到小朋友的樓層,我在這裡幫小晃買了麵包超人的電話和懶熊的布書,小晃都很喜歡!

若有帶小朋友的家長來東京玩住在新宿的,這間BIC CAMARA超好逛的,推薦給大家~

BIC CAMARA買玩具<3  

2ND DAY 東京車站

沒錯~~我們來到東京第二天就只去了一個點!東京車站!

來了東京這麼多次,第一次把東京車站當景點,但也真是大開眼界﹣因為真的是大的不得了~在地下街亂走可是很容易迷路的!

想來東京吃拉麵的家長,東京車站地下的拉麵街是個很好的選擇,

我看過每間都不會太窄,不像街上有的名店只有吧台的位子,這邊的店有設獨立桌區,推車可以推進去,很方便!

這天我們逛了東京車站樓上的DAIMARU百貨(光樓上的育嬰室就用了兩次)

買了DAIMARU地下街FOOD COURT超好吃的和牛便當

還逛了東京車站地下街的店面,心滿意足的回飯店去了~

大丸百貨BABY ROOM

小晃在DAIMARU的育嬰室遊戲喝奶

東京車站拉麵街  

 這是我們當天中午(下午?)吃的拉麵

我配合得不錯吧~

東京車站地下街的電視台店舖(小晃:我配合的超好吧!)

你好懶懶熊   

這是我在東京車站地下街買的懶懶熊~

 

3RD DAY 東京迪士尼

4TH DAY 最辛苦的淺草寺+東京晴空塔+AKACHAN本舖

淺草寺真的是我們這幾天搭地鉄來最辛苦的一段,因為淺草寺的出口沒有電梯,只能爬樓梯,而且我們從新宿搭到淺草中途轉線也是同樣沒有電梯~真的很辛苦!!不過小晃阿姨在吃到淺草寺的炸饅頭後一切辛苦都忘光光了!

在淺草寺滿足口腹之欲後,我們搭私鉄到2012新開幕的晴空塔買限定版的豹紋版香蕉蛋糕,順便又逛了賣場的哺乳室,之後我們便來到了媽咪們來東京最想去到AKACHAN本舖。

對了,附帶一提今天中午吃的是三田製麵所,超好吃的,沒想到回台灣後發現台北阪急十月新開張囉!OHYA!

淺草寺剛睡醒~   

小晃在淺草寺剛睡醒

 

淺草寺

睡醒就來照相留念吧~

 

我是最佳代言人!

我在東京晴空塔下遇到了我的兄弟波堤獅~

 

我的手跟你一樣耶~

看看我的手一球一球~跟波堤獅一樣啊~兄弟!

 

AKACHAN     

AKACHAN本舖的推車好好坐唷!我愛!

 

有這麼多唷

馬咪在AKACHAN幫我買了好多東西唷!

 

DAY5 今天是

新宿+銀座逛街日

中午在伊勢丹百貨的分館中吃了好吃的築地壽司清。本來我們很想去築地吃壽司的,但帶著BABY推著娃娃車,怎麼想都很不方便,所以打消了念頭。沒想到剛好在新宿找到了風評也不錯的在築地壽司清,反正壽司好吃到一種程度我們也分不出來啦!總之吃完就是一整個大滿足!

回到伊勢丹本館剛好遇到童裝打折,趁機幫小晃添購了幾件日本製有機棉的冬衣,太幸運了!

接下來就是小晃阿姨的購物行程﹠幫阿公把拔買些帥衣﹠去銀座JCB換免費去機場的利木津車票~(活動詳情請參考JCB官網)

 

DAY6 準備回台北囉~~

中午前往高島屋吃好吃的豬排飯,再前往藥局把握最後的血拼機會,接著就搭利木津巴士前往機場囉~

台北我們要回來囉!

媽咪那個蛋糕看來好好吃~

去吃豬排飯前先吃了好吃的草莓蛋糕和栗子蛋糕~讚!

母子合照再一~

母子來張合照吧~

  

豬排好吃咩?  

好吃豬排飯還提供了超讚的嬰兒坐椅!是卡在桌子上的~

IMG_3543 IMG_3541  

小晃坐的好開心唷!

終於要回台北囉~ZZZ

台北我要回來囉~~~ZZZZZZZ

台北你好!

台北好熱!但我還是最愛台北!媽咪~我下次還要出國玩唷!啾咪~  


好啦,我們的2012日本之行總算紀錄完成了(最後一篇也花了三個晚上才完成,嗚嗚~)

雖然帶著BABY出門不可能不累,

但謝謝小晃很配合,吵鬧的時間不太多,給媽咪我一個超棒的回憶,再累都值得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