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點園區開門~

(上圖)早上九點報到的小晃~小晃:馬咪我好想睡ZZZZZZ

這一篇終於要來寫小晃去迪士尼玩囉!

一定有人說,這麼小帶BABY來,BABY一定不記得~

但沒關係,我們記得就好啦~(整個大人們在耍任性) 

其實來不來迪士尼當初猶豫很久,因為小晃的阿姨說想來,其實我也很愛去迪士尼,但就是擔心帶著寶寶不方便!

後來還是網路搜尋一些資料,覺得還是可以試著帶小晃去,而且也因為有小晃的關係,我們可以玩到一些平常根本不想玩不會玩到的設施,發現到不一樣的迪士尼~XD

抱著這樣的念頭~9/4(二)小晃就跟著我們來到超好玩的東京迪士尼啦!

先前提過因為我們住新宿京王,飯店有提供住宿旅客免費接駁車到迪士尼,

早上出發的班次有7:30/10:00,園區是9:00開門(冬夏季開門時間不同,請特別留意,但飯店也會跟著園區開門時間做調整發車)

老實說我去了N次迪士尼,從來沒有準備在一開園就入園,幾乎都是買星光票或是下午才入園,

但是這次帶著小晃,我想說還是早一點入園先拿FAST PASS,免得到時花很多時間排隊,所以我們預約了7:30出發/晚上7:20回飯店的巴士。

當天一早我們匆匆忙忙的梳妝下樓,(因為睡到7:00。。)上了巴士才發現只有我們三位,真的是“專車”,不免小開心了一下(謎之聲:其實是沒人想那麼早去DISNEY吧吧吧吧吧!!!=>若這麼想就錯了,請看下去~~)

飯店預估車行時間約一小時,不過很不幸的~~~我們8:00就到了!

正想說怎麼那麼早到時,走到入園售票區才發現己經滿山滿谷的人等著入園了!可見DISNEY魅力就是無法擋呀!!(可是我們還要再等一小時才能入園。。。。ORZ)

這次我們選擇到DISNEY LAND(東京還有DISNEY SEA)

因為我研究了一下,DISNEY LAND還是比較多温和~適合小BABY的設施。

等呀等,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入園了,只見大家都為了FAST PASS爭相往前衝!!!

我們就推派身手矯健的阿姨衝去拿FAST PASS,而小晃跟媽咪慢慢散步入園上圖就是我入園時幫小晃照的。(阿姨已不見踪影)

 

說到FAST PASS,我要特別說一下,迪士尼FAST PASS的領取機制似乎改變過:FAST PASS不是一次可以拿完的,拿了第一項設施的FAST PASS後,要再按上頭告訴你的時間點過後,才能再去拿下一項。這樣的設計比較好,至少不用怕大家都一次把FAST PASS抽完(我上次來就一張也抽不到~)

 FAST PASS  

這次我們共拿了三張FAST PASS: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巨雷山太空山

當天熱門的小熊維尼/幽靈公館/怪獸電力公司都維修中。(看在小晃也不能搭小熊維尼/怪獸的份上就原諒DISNEY一次XD)

一天下來我們破紀錄玩了9項!!(傑克,這是太神奇了~)

1。愛麗絲的午茶派對(咖啡杯)

2。小小世界

DISNEY LAND~  

3。灰姑娘的城堡

我也要試穿灰姑娘的玻璃鞋~ 仙女你要把我變成什麼?  

4。巴斯光年

5。伊歐船長(3D)

我不要戴眼鏡啦(小晃這時已想睡覺,一進去燈一暗就睡著了)

6。太空山

7。 高飛油漆屋

此生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。。 排隊中  

8。巨雷山

9。西部沿河鐵路(火車)

除了巨雷山和太空山小晃不能玩,其它小晃都有玩唷~(小晃免費入園,真是賺到了!XD)

當然我們也看了遊行,逛了商店(在灰姑娘㙎堡後方有一個專賣BABY的商店~想買BABY用品可以到這裡)

去了2次BABY ROOM(BABY ROOM在明日世界跟卡通城裡有,但卡通城裡的設備好很多)

 

 

中途休息~ (小晃排排坐吃香蕉泥和喝水)


當然還有跟卡通明星照相~

你是那位呀? 我大哭~CHIP安慰我耶 大合照~  

真是好玩到不行!小晃也看得目不轉睛~  

 

寫到這裡,有人會問道,我們怎麼玩太空山與巨雷山?

當然就是輪流啦~不過是用更快速更有效率的方法:

我們這兩項都先拿了FAST PASS,再來等到要進去時,我們三人就先到入口說我們要CHANGE,(沒錯~就指指BABY說CHANGE他們就知了!不會說日文也沒關係!!)

這時工作人員就會問誰要先進去,然後拿出一張卷,請後進去的人填上名字:

超好用的CHANGE卷  

然後工作人員會把FAST PASS先一併收走,後進去的人等先進去的人玩完出來,直接拿這張交給工作人員,就會有專人帶領進去,幾乎不用排隊!(因為是從EXIT進入~領到超前面)

不知是不是剛好,我被領進去都都安排在第一排

真是唉唷喂呀老天爺,這麼刺激的遊戲還被安排在車廂第一排,真是為難老人家我了!(不過還是叫的很高興!好好玩唷!)

總之DISNEY這項服務真的超貼心的,家長們可以多加利用!

 

經過一天的遊玩+採買,我們一行三人心滿意足的回到飯店~結束愉快的DISNEY LAND行程!(寫到這裡老人家我也累了~下回見XD)

迪士尼玩回旅館~(小晃:媽咪我們明天要去那裡啊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